Mu88

宣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Mu88 > 产物 > 口岸牵引机器 > 口岸内燃牵引车 > 口岸内燃牵引车 > 生成物简介

卡尔玛Ottawa 50货场牵引车 Ottawa 50

Mu88Liên kết đăng nhập

  • 该品牌:卡尔玛
  • 较大起批:1 
  • 有效期至:持久有用
  • 更新软件时刻:2017-08-10 10:58
  • 当即询价

    插手保藏

    Mu88Liên kết đăng nhập  Mu88Liên kết đăng nhập

通俗商家

热点保举

产物概况

产物参数

产物图片

1968年,第一台Ottawa 50于在美国下线。40年间,Ottawa 50已被普遍利用于环球各大口岸,停止集装箱的短间隔搬运,操纵矫捷靠得住、宁静温馨。在手艺成长和操纵效力和宁静性方面,Ottawa 50一向居带领位置,充实显现其出色的合作气力。

Ottawa 50 普遍地利用于口岸船埠及物流中间的短间隔运输,牵引力强。装备坚忍耐用,利用寿命长,维修本钱低。

作为重型产业用牵引车范畴的抢先者,卡尔玛供给给用户的设想理念、坚固靠得住性和实时的售后办事增援,使咱们多年来一向收到业界的高度评估。

Fun88 w88 mobile qh888 8xbet1 m88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