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88

宣布询价单
您的地位:Mu88 > 产物 > 口岸搬运机器 > 口岸集装箱堆高机 > 集装箱重箱堆高机 > 结果概貌

龙工:LG260EC8集装箱堆高机 LG260EC8

Mu88Liên kết đăng nhập

  • 的品牌:龙工
  • 超小起批:1 
  • 有的用期至:持久有用
  • 升级更新之时 :2016-10-17 10:39
  • 当即询价

    插手保藏

VIP商家

热点保举

产物概况

产物参数

产物图片

1.零件设置装备摆设高强度宽视线门架,门架接纳两节式,设想在各个堆垛箱位高度时,表里门架横梁到达重合,最大水平保障驾驶员的视线。
2..驱动桥接纳德国KESSLER出产的重型车辆驱动桥。该桥设想公道,桥壳强度高、承载才能大,宁静靠得住,利用寿命长。配冷却油路的湿盘式刹车装配,配有氮气蓄能器,可在策念头熄火状况下主动翻开,供给6次以上告急制动压力,宁静靠得住。 
3.变速箱接纳了美国DANA公司的TE-17000型变速箱,进步撤退退却各三挡。全主动换档,发展掩护,同步器;带空挡焚烧和微动功效。
4.接纳瑞典VOLVO TAD 720VE策念头,6 缸涡轮增压器带轮回水冷却,全电控电喷,乐音低,油耗低,排放合适欧洲二号规范。
5.空箱吊具接纳20-40英尺伸缩式吊具。吊具带有侧移功效,使得操纵加倍矫捷便利,节流吊箱轮回时候。
6.装备今朝天下上最进步前辈的变量柱塞泵和负载感到阀的载荷感到体系,能够按照负载的巨细供给响应的液压流量并构成响应的体系压力,降落油耗,更轻松晋升,削减策念头、变速箱及液压体系消耗。
7.装备箱式底盘,车架体为焊接的厢梁规划,液压油箱及燃油箱为吊挂规划,全体受力好,便利运输。零件规划公道,空间大,便于查抄维修。
8.CAN总线电控体系,策念头及变速箱配有电控单位,带毛病检测及报警功效。电器元件摆列清楚,保护颐养非常简洁。
9.装备进步前辈的人道化的广大驾驶室,视窗玻璃接纳大幅圆弧无前置角柱,保障绝佳视线及宁静倒车视线;装备正面、顶面及后侧电动雨刷机;装备冷暖空调体系,保障操纵的温馨性。
10.装备意大利HC公司的集成操纵手柄,门架及属具的一切举措全数集合在一个手柄上,便利了司机的操纵,降落司机的委靡水平。

      LG260EC8
门架起升时(全高) mm 22015
门架降落时 mm 11720
货叉长度 mm 属具
全长(包含属具) mm 6655
全宽(不包含属具) mm 4060
属具宽度 mm 6038/12165
全高(司机室顶) mm 3900
轴距 mm 4500
前轮距 mm 3270
后轮距 mm 2330
最小转弯半径 mm 6000
最小间接通道宽度 mm 8100
座椅面至护顶架间隔 mm 1200
属具高度 mm 2675
牵引销高 mm 630
后悬距 mm 960
门架倾角 °  2/4
机能参数:
       LG260EC8
额外起分量 kg 9000
载荷中间距 mm 1220
能源情势   柴油
轮胎范例   充气胎
起升速率(满载/空载) mm/s 630/730
降落速率(满载) mm/s 600
行驶速率(满载) km/h 30
最大爬坡度 % 28
车轮(前/后)   4/2
轮胎(前/后)   14.00×24-28PR
轮负荷满载(前/后) kg 41700/8800
轮负荷空载(前/后) kg 28700/12800
行车制动   QIL-COOLED DISC
泊车制动   钳盘式
策念头型号   VOLVO TAD 720VE
策念头燃油箱容量 L 400
任务分量 kg 41500

Fun88 w88 mobile qh888 8xbet1 m88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