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88

宣布询价单
您的地位:Mu88 > 产物 > 口岸起重吊运及抓举机器 > 岸边集装箱起重机 > 惯例型岸边集装箱起重机 > 产物简介

中联重科集装箱正面吊运机 ZLJCRS45-5型集装箱正面吊运机

Mu88Liên kết đăng nhập

通俗商家

热点保举

产物概况

产物参数

产物图片

ZLJCRS45-5型集装箱正面吊运机是一种在必然规模内垂直起升和程度挪动集装箱,用以实现20英尺和40英尺规范集装箱装卸、堆码和程度运输功课的集装箱装卸搬运机器。该产物具备形状雅观、功课效力高、零件能带载行驶,任务安稳靠得住、宁静掩护功效强、驾驶温馨、操纵简洁等长处,是一种比拟抱负的货场装卸搬运机器。合用于口岸船埠散货船堆场、40尺集装箱货场直达车站、铁路场站货运集散点的集装箱疾速装卸及堆垛。

     ZLJCRS45-5型标准箱正反吊运机第一带来身体局部有:工程建筑刷卡机地盘、伸缩臂架、标准箱吊具、清静掩护机制、滑腻机制、手动液压及电气节制机制等。
Fun88 w88 mobile qh888 8xbet1 m88bet